鲫鱼

百无禁忌 万夫莫敌
超喜欢你
超喜欢你
超喜欢你

《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互相喜欢》1&2

🐰校园清新小暧昧🐰 

正正的视角//每发两颗小甜豆

超级超级短//不定时更新

1

我是第一天来到轮滑社,学长给我介绍了一个男孩子教我。

“你好,我叫黄明昊。”一个T刹稳稳的停在我面前,他踩着轮滑鞋在我面前站直,我得仰着头看他了。

我握了握他伸过来的手,“朱正廷。”

“你原来玩过吗?”他在前边慢慢滑着,我一手拎着一只鞋跟在他后面。

“没有,但是我觉得很酷,所以想学。”

他引我到台阶旁边坐下“那我先教你穿鞋。”

我脱下球鞋,把脚塞进轮滑鞋里,穿轮滑鞋蹲不住,他单膝跪在我面前,我看得到他的发旋,有一点可爱。

他帮我把裤子往鞋子里塞了塞,又帮我重新系了鞋带,“不会勒得慌吧”他抬眼问我。

我摇了摇头,让人帮我穿鞋有点不怎么好意思“不勒,谢谢学长。”

他突然笑起来,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齿,“什么呀,叫的好老,我才不是什么学长,我也大一好吗?”他佯装生气。

“啊?”我有一点点懵,误会了呀,赶紧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我是原来就玩这个,又比你来社团早,所以教你这个小白应该还是可以哒。”

黄明昊教我怎样调节绑带的松紧和按扣,每说两句就会抬头看我一眼以确保我有听懂,他把绑带紧了紧,“这样可以吗?”

“嗯,还行。”

“那这样子呢?”他又用力扯了一下。

“这样就有点疼了。”到底是刚认识的人,我不好意思说他下手没轻重,其实是超疼。

“那好吧那就松一点。”他拍了拍我的脚踝站起来向我伸出手“起来起来,扶着我的胳膊试一下。”


2

学长学姐们都说我平衡感好悟性高,学的很快,黄明昊也开玩笑跟我讲你这进步速度可以啊,马上就要出师了,我要教不住你了。

我喜欢玩平花(平花是指穿轮滑鞋在固定数量的标准桩距间做技巧动作的各式连续滑行)黄明昊常坐在地上仰头看着我,有时候叼一根雪糕,有时候搂着碗麻辣烫,一边暴风吸入一边夸我厉害,他总是特别捧场。

有时候他夸的声音太大,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往这里看,弄得我一个小萌新特别不好意思。

旁边一个教刹车的学长跑过来跟他并排坐,“你小子挺厉害啊,学这么快。”学长看了一眼我又看了一眼黄明昊。

“那可不,也不看看是谁教的!”黄明昊一脸臭屁的仰起头炫耀。

“你可得了吧”学长抬腿踹了他一脚,“人家自己悟性高,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

我被说的有点不好意思,挠挠头“是他教的好。”

“你看你还护着他,回头他都给你教坏”学长站起来,勾过我的脖子“不然你跟着我,我保证你以后比他牛批,咋样?”

黄明昊拍掉他的手,“拿走拿走,爪子拿走”他站过来挡在我前边“你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还跟我抢人,好意思么你?”说着又把我往身后扯了扯“正廷打刚刚来就跟的我,那就是我黄明昊的人了,你想都别想。”

“嘿我这暴脾气,”学长抬手佯装要打黄明昊“说谁年纪大呢!”

“说你说你就是你!”黄明昊话音还没落一溜烟就滑了好远,边跑不忘扭头发出幼稚的挑衅。

“黄明昊你给我站住!”

“站住等你打我啊!略略略略略”

一回头他俩就不见了,只有朦朦胧胧的叫嚣声从远处飞来。

啧……我坐在地上懒懒的伸了伸腿,现在的大学生精力真是充沛。

大概过了十多分钟,黄明昊气喘吁吁的回来,半蹲在我面前手掌撑在腿上,“卧槽我快被他追着打死了。”

我憋着笑心想着活该吧叫你皮,我顺手把正喝着的水递过去给他,他接过去仰头往嘴里倒,洒了好多到脖子里。

我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你直接对嘴喝得了嘛,这么嫌弃我。”

“不是啊”,他抖了抖领口扇风“你看你说的,我不是怕你嫌弃我嘛,我这浑身是汗的。”

他盘腿坐到我对面“哎?我为您受这么大苦,您不给我个名分啊。”

我在内心翻了个大白眼,心想怎么没打死你,还回来在这跟我贫,但是我还是要给他面子“要什么名分?”

“叫师父”他挑了下眉。

“师父。”我承认我毫无灵魂。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不然你再叫一声爸爸我听听?”

“滚吧你。”

评论(13)

热度(144)